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召开“共享商圈 共商共赢”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9  分享到:

为深入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商圈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切实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商圈的实质性作用,进一步增强两新组织、商圈的凝聚力、战斗力,11月9日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联合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302市场内商铺代表20余家参加了“共享商圈 共商共赢”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和商户代表们分别就2023年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互动交流,最后街道领导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商圈,促进企业、商圈发展,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活动,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将此次座谈会形成的成果,转化为解决企业、商铺的困难、助推企业、商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与实际成效。最终实现政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