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开展 “社区治理创新·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7  分享到:

为了规范小区管理,充分发挥社区居民自治作用,积极引导居民主动参与社区事务管理,形成贴近群众、积极参与、主动承担、共建共享社区管理工作新格局,近日,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开展“社区治理创新·志愿服务我先行”宣传活动。

评选现场,楼栋长们畅所欲言,分别介绍所在楼栋、小区的管理经验,以及如何为居民做好服务、化解纠纷等工作。经过前期的宣传、居民们积极响应,结合小区党支部、居民对楼栋长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的评价结果,最终评选出12名楼栋长。

评选结束后,楼栋长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履行职责,反映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继续当好居民的热心人。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基础,激发了居民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提升了社区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