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开展“种疫苗 创文明 保平安”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  分享到:

持续推进疫苗接种、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攻坚、筑牢平安稳定基础等中心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砥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底色,海达社区联合包联单位鄂尔多斯银行海勃湾基层党支部和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全面开展以种疫苗、创文明、保平安”为主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全员参与,持续掀起携手创建文明城市、共筑美好家园的攻坚热潮。

活动中,在依次完成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等规定程序后,社区党员和包联单位的党员分为两组,一组动员疫苗接种工作,入户中,包联单位详细了解社区现阶段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及疫苗接种各项注意事项,并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核查等方式,为老人及家属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动员辖区未接种老人及时接种。另外一组扎实做好包联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工作,到各小区开展环境整治、清理非法“小广告”、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维护等工作,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提升城市文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