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开展“志愿者在行动 规范摆放电动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分享到:

为预防电动车引发火灾,保护居民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7月29日下午,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联合包联单位志愿消防通道内停放的电动车进行清理。

个别小区居民为自己方便,将电动车停放在消防通内内,甚至有居民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这是极其危险且不文明的一种行为,既影响到他人出行也埋下了火灾隐患。消防安全无小事,社区立即展开行动,组织人员对道内的电动车进行清理整顿,大家齐心合力把电动车抬到道外,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居民安全停放电动车。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违停车都被移除了道内,同时对一些车主进行了安全教育宣传。

此次活动有效进行了安全宣传,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居民,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家园意识,共同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