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达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包联共建进社区·为民修路暖人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4  分享到:

为居民营造祥和、干净的生活环境,提高小区环境卫生质量。海达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包联共建进社区·为民修路暖人心活动。

新天地小区南门通往7号楼东侧由于路面破损严重老化原本的路面磨出了沙土,出现多处破损,坑洼不平,沿路边往来的老年人苦不堪言远远绕开。有的路基被碾压坏露出土层,一到雨季就积水不断,泥泞不堪,故导致该道路出现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局面,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出行,给小区居民生活造成诸多不便。

新华西街道相关领导、新天地小区包片主任和小区包联单位乌海市海勃湾区公路养护中心领导经多次协调,同意为新天地小区修铺路面,随后织人员实地察看破损路面,了解地面塌陷、路面坑洼等问题情况。进行实地勘察、丈量铺路距离,制定具体修路方案。目前已经开始施工,在施工现场,居民们能看到挖掘机、运输车等有序运作,虽然现场灰尘多、噪声大,却丝毫没有影响居民们的喜悦心情。  

民生工程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这次修路不仅美化了辖区道路环境,同时解决了居民的出行难的问题,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海达社区会继续将实干作为服务居民工作的重点,坚持把居民的利益放到第一位,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切实为居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