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达社区基本情况台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5  分享到:
填写单位(盖章):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党委           填报人:樊桐羽               联系方式:13190683335        填报时间:2018.7.25  
序号基本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员教育平台使用情况手机App、微信使用情况特色品牌(亮点)
党组织类型所属党组织组建时间人口党员人员配备活动场所面积(两新党组织
户数人数总数流动党员失联党员不合格党员专职党务工作者其他工作人员网格员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建网站远程教育
1党委新华西街道党工委2018.4.18670015459196+42000192252052正常开展正常网络不好年老的党员不能使用智能手机,年轻的党员都已下载,已有83人下载使用1.成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组织生活室”,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有效化,打造党员群众学习、培训交流平台,展示党的革命光辉历史。2.成立“协会之家”,发展社会组织孵化平台,搭建多方联动平台机制,实现社区治理,共建共治共享。
3.“网格化管理 组团式服务”,达到“精细化服务、责任化分工、亲情化引导、多元化参与、法制化治理”的目标,形成“网中有格、按格定岗、组(党小组)在格上、事在格中”的基层党建新模式,实现对居民群众,点对点、面对面、人对人的精准化服务,提升社区党委组织力,构筑党建大格局,实现社会服务零距离,社会管理全覆盖,居民诉求全响应。
注:1. “党组织类型”栏根据实际填写:党委、总支、支部。
   2. “组建时间”、“拟达标时间”请按照“XXXX.XX”格式填写,如:“2018.07”。
   3.党员人数=正式党员+预备党员
   4.农区基层党组织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村集体资金情况填写在“特色(亮点)”栏内;精品社区也填入“特色(亮点)”栏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