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办事处海达社区志愿者助力创城清理城市“牛皮癣”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4  分享到:

为了改变社区整体环境、提升整体形象,11月21日,新华西街道办事处海达社区发动志愿者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集中对社区道路两侧、地面牛皮癣、楼道小广告进行清理,为美化社区环境出力。

为彻底清除“小广告”,创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志愿者们拿着铲子、刷子,一张一张仔细铲除小广告,面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志愿者们有的用小铲子铲,有的用刷子来回刷,想尽各种办法与“牛皮癣”作斗争,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

清理活动赢得居民的高度赞扬。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环保好市民,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

编辑人:许景戎    审核人:刘欣培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与市教育局志愿者共6人对海达街一街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与市教育局志愿者共18人对海达街二街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