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党委 开展“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5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125日,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同志以“讲清‘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主题,为社区党员讲述专题党课。

王丹冰同志紧紧围绕“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逐个讲解了“五句话”的概念,从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到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从齐心协力建包钢到三千孤儿入内蒙等内蒙古自治区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的重要历程,详细讲述了“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通过与参会党员分享切身感受,深刻诠释了党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关爱。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后,海达社区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着力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