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开展学习 《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学习《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此次学习活动要求,一要强化《条例》及民族宗教政策的再学习,把学习《条例》、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纳入到社区日常学习内容中,围绕《条例》不定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交流,积极为本单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要建立广泛的民族团结宣传教育体系,把遵守、执行《条例》变成自觉行动,以实际行动旗帜鲜明地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学习活动,让社区工作人员对《条例》的立法过程、主要目的、特点、重要意义、基本内容以及今后的工作任务有了初步的理解和掌握。坚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在新时代身体力行、知行合一,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