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开展社区清理堆物 畅通生命通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分享到:

近期,因供暖带来的环境干燥,导致楼道以及消防通道的堆物产生极大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保障消防通道的畅通无阻,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联合物业共同开展常态化杂物清

此次常态化楼道堆物清活动,主要对小区内的消防通道和居民楼道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大家分组行动,敲门询问堆物的归属,积极宣传,引导居民先自行清理,很多居民响应社区号召,自觉地清理自家楼道内的杂物。对没有主动清理楼道的居民,工作人员走访入户,耐心地向居民们讲解楼道乱堆杂物的安全隐患和严重后果,请居民主动把自己家门口的物品清理干净,保持楼道畅通,降低安全隐患。同时在清理各消防通道杂物的同时认真检查公共区域的服务设施有无损坏,提高公共区域的环境水平,在众人的合力努力下,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希望能通过这次集中清理行动,让更多居民认识到消防通道和楼道安全是发生事故时逃离的专用通道,确保通道安全畅通,就是确保居民的生命通道畅通。最后社区也呼吁广大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不要随意丢弃杂物,共同创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