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开展“物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分享到:

为提高居民对物业知识的了解,加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引导广大居民依法履行义务。近日,海达社区开展“物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从物业管理条例主要内容及物业服务热点话题出发,向居民宣传了物业管理的相关知识,明确了业主及业主大会、物业管理、物业的使用与维护等方面的相关规定,享有的权利及履行的义务,对于居民提出的具体物业服务问题,面对面进行交流,并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让居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法规的具体内容和适用范围,提高了大家对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的理解和把握。

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通过此次“物业管理条例”的宣传,提高了居民对物业管理条例的知晓率,对业主、物业、业委会三方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法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