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党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聚力提质添动力——围绕“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4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14日,新华西街道委书记贺海云到海达社区开展了以《凝心铸魂强根基聚力提质添动力》围绕“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党课,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

此次党课聚焦“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用详实、直观的史料和事例系统阐述了内蒙古的发展历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内蒙古地区各族人民开展的不懈奋斗史深入浅出剖析了“五句话”的丰富内涵,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理解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格局。同时也强调通过“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切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永远听党话、始终感党恩、贴心跟党走,在努力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上贡献基层力量。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聚焦民生实事,帮助辖区居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