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使党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办好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6月25日,海达社区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党员主动交纳党费、政策理论学习规定动作后,并观看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强调把握战略定位坚持绿色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视频,进一步激发思想共鸣、凝聚思想共识。

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践行使命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相信党员们一定会继续团结拼搏,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锋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民服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