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道德风尚 凝聚榜样力量”红石榴宣讲团道德模范进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4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辖区内广大党员和群众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614日,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联合盛世社区邀请红石榴宣讲团中的道德模范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道德风尚凝聚榜样力量宣讲活动

活动中,两位道德模范用自己朴实的语言、真诚的情感,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他们感人肺腑的好人故事以及崇高的道德品质,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群众们,现场群众听了他们的故事后为他们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赞扬并要向他们学习,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道德模范进基层”宣讲活动,将道德模范事迹带到广大群众中,以榜样精神打动人,以榜样示范带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