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优秀电影展映进小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分享到:


海达社区开展“礼赞新时代奋新征程优秀影展映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乌海市电影公司在社区开展“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优秀电影展映活动:放映时间:2022年7月4日在金旺角小区广场晚上20:30为金旺角小区展映电影《 战狼2》。

此次“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优秀电影展映活动集中播放了《 战狼2》优秀电影1场次,受益村民达200余人。开展了公益电影进基层宣传、现场秩序维护、个人防护措施提醒等系列志愿服务。保证观影有序进行。在小区广场展映于2030分准时放映,志愿者们都会提前到现场为播放做准备,放映过程中,吸引了很多群众驻足观看,为避免人员聚集过多,志愿者们一边积极维护现场秩序,一边提醒观影群众做好防疫个人防护措施。电影播放效果良好,画面清晰,大家被银幕上精彩的画面所吸引,观看的村民随着电影画面时而露出紧张的表情,又时而爆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民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影不只是观看了一场优秀电影,同时也感受到了党为民们带来的温暖,带来的快乐与幸福。将更多优秀影片送到基层群众身边,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文化大餐,让村民精神生活“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