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开展“迎七一 参观 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洗礼”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到: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提升党员们的党性观念。6月30日,海达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海南区乌海市第一支部纪念馆开展“迎七一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洗礼”主题活动。

在乌海市第一支部纪念馆,大家通过访故地、听讲解、宣誓词、上党课,追寻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历程,再次感受革命先烈们的“红色”岁月。

最后社区党委为到场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委班子成员向他们送上生日贺卡,并鼓励他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海达党委将持续党建引领开新局,融合资源促发展,笃定前行谱新篇,以优异的成绩为“七一”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