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榜样就在身边】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榜样就在身边”模范典型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党委于6月23日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榜样就在身边”模范典型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刘静同志带领党员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后,邀请“海勃湾区道德模范”毛林信同志进行宣讲,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公乌素由蛮荒走向繁荣的记忆,同时,也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默默无闻用自己实际行动去坚守初心、传递真情,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诠释自己的人生真谛,奉献爱心,用无私奉献的精神谱写着华丽的精彩人生,用善行善举为大家树立了标杆,为社区、社会做出贡献,做出了榜样。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先进典型的感召下,学习先进模范人物事迹,用实际行动践行永恒初心和使命、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