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开展集中“治理党内 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分享到:

为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守住廉洁底线,做律己正身的表率,6月22日,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邀请包片领导王东港同志为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会上,王东港主任从思想建党、严明政治纪律、规范组织生活等几个方面,结合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对“圈子文化”、“码头文化”、“酒桌文化”等“十一严禁”进行深入解读,通过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强化党员对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的认识,并深刻理解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现实危害,下一步,海达社区将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