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帮你,进行时】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携手千钢社区开展“参观红色展馆,追寻革命精神”以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分享到:


2021年5月25日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携手千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青年团员及志愿者开展“参观红色展馆,追寻革命精神”以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我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带领老党员、青年团员们到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红色收藏展馆实地参观的形式开展,让大家追寻“红色足迹,弘扬红色文化”。展馆通过物件、书籍、衣物等作品的展示,结合讲解人员的细致解说,从周恩来同志、毛泽东同志等伟人事迹,共产党风采等方面让大家全面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风采,了解了共产党奋斗历程。看着一件件红色文化相关的老物件,瞬间勾起了老党员们的回忆。他们纷纷表达自己也想要收藏的意愿。

通过这次学习,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也让青年团员、志愿者学习到了红色文化知识,让大家在红色文化氛围中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党员毛爷爷说:“多亏了社区,让我们老一辈的党员也可以有外出参观学习的机会,让我们再次用历史故事来缅怀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