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党委开展庆七一 赠红色书籍 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进一步激励辖区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海达社区工作人员依次将红色书籍、政治生日纪念卡,送到老党员白旺、乔召兵手中,为他们“庆生”。

为确保党员“政治生日”过的有意义,海达社区党委把党员过“政治生日”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方式之一,为高龄、身体不便的党员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册,以“关爱党员送温暖”为宗旨,精心策划赠送“政治生日”礼物——红色书籍、回顾入党心路等形式,增加节日内涵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升党性修养。

海达社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赠红色书籍”活动,不仅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也再次唤醒老党员的党员意识,让老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同时也为年轻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向老党员学习的机会,时刻谨记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